志工招募

Volunteer

志從有您  愛不停歇
忠義70年來致力提供弱勢兒童及少年相關服務,然而社福團體人力配置有限,更需要仰賴志工朋友的時間和愛心,提供孩童關懷、照顧及協助行政庶務項目處理。

熱情有愛的社會人士,多半會期待從「陪伴」角度來幫忙院童。然而,忠義更期待細水長流的溫暖供給,期盼尋覓能貼近孩子真實需求的陪伴者。
除了豐沛的愛心,更需要的是務實的耐心與敞開心扉學習的續航力。衷心期待提出志工申請之前,您能先行評估個人生活安排或時間狀況,是否已經做好為了「孩子」必須常態性略作調整的打算。

如果您已經年滿20歲,身心健康成熟,具服務熱忱,有自信能夠長期(持續至少一年以上固定時間)穩定陪伴孩子,並完成志工基礎教育訓練及社會福利類特殊訓練。請不吝電洽以下聯絡方式或mail洽詢相關人員。


為因應防疫相關政策,目前暫停對外招募新的陪伴志工,歡迎您如果完成相關訓練後,可以先將申請資料交給我們,我們會暫時保留,待疫情趨緩後,會立即與您連絡,謝謝!

志工聯絡窗口:徐先生  (02)2931-1659
E-mail:kuroro81728@cybaby.org.tw

 

忠義志工需求一覽表: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