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捐款

Donate

2024「一綺來助學」失依兒少教育費募集
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4529號

勸募期間:2024-01-01 ~ 2024-12-31

我想幫助失依兒幸福上學!

失依兒受原生家庭影響,不僅先天弱勢,也因後天成長環境不佳,經濟等資源缺乏,導致學習境遇與機會相對落後。能力發展遲緩,心理受到創傷的失依兒渴望更多關懷與照顧,一般孩子享有的平凡生活是他們遙不可及的夢想。 邀請您加入【一綺來助學】計畫,陪伴失依兒幸福上學,擊破過去的桎梏,迎向無限可能的未來!

 

專款捐助 單筆指定用途捐款

愛心捐款支持弱勢兒少教育學習,並作為「忠義基金會失依兒少教育經費」專款使用,您的捐款幫助,將化為孩子學習成長的溫暖動力!

 

【愛心回饋禮1】
「SOLRITA」雙頭水性專業美術筆
於本頁面單筆捐款達600元(含)以上,即回饋【SOLRITA雙頭水性專業美術筆乙盒(四系列選一,可自行挑選)
◇ 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
◇ 規格款式:

1、焦糖秋天系列(仿毛刷+平頭)
2、森林系列(仿毛刷+平頭)
3、珊瑚系列(仿毛刷+細字)
4、海洋系列(仿毛刷+細字)

✿ 贊助單位 | SOLRITA 

 

【愛心回饋禮2】
蘋果劇團公益親子劇「小蜘蛛大英雄」票券
於本頁面單筆捐款達500元800元(含)以上,即回饋【小蜘蛛大英雄公益親子劇票券乙張(圖待更)◇ 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
◇ 依捐款順序安排席次

演出劇碼:蘋果劇團【小蜘蛛大英雄
捐款贈票:捐款500元-愛心席門票1張、捐款800元-貴賓席門票1張
演出時間:113年09月01日(日) 下午14:30-16:00
演出地點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(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2樓)
劇情大綱只有六隻腳的蜘蛛-小寶貝,因為與眾不同的外貌,飽受同學的嘲笑和欺負。即便如此,小寶貝還是釋出善意,努力和同學做朋友,卻仍不被接納。 難過的小寶貝決定逃避上學…沒想到這時意外發生了,同學還因此受了傷。面對總是欺負自己的同學,小寶貝會選擇視若無睹還是見義勇為呢?要怎麼做才好…?

✿ 贊助單位 | 大誠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、愛人家族、日式威廉

 

活動注意事項:

1. 產品均不提供保固及維修。
2. 下單品項僅供參考,出貨以現有品項為主。
3. 回饋禮數量有限,將依捐款系統優先順序出貨,贈完為止。
4. 單筆捐款僅能索取好禮乙份,若希望再索取,請再次填寫捐款。
5. 線上信用卡約在每月的5號或20號左右進行請款,請您留意。
6. 本活動疑問請電洽基金會(02)2930-2600#114鄭小姐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